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返校

校友之家

重聚马房山,共叙母校情——工民建7915班校友毕业4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金桂飘香,秋意正浓。1028日,原武汉建筑材料工业学院建工系工民建791520余名校友举办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重回母校共忆青春岁月,相聚马房山下共叙同学情谊。学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天美麻痘精品入囗院长吴斌,副院长陈伟,校友办主任黄瑾参加了此项交流活动。

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和艺术馆,回顾往昔的校园时光,找寻当初的青春年少,感叹母校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百年发展历程。参观完毕后,各位校友在陈伟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南湖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设工地现场,大家纷纷感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日新月异,建工校友和母校师生在眼下关键时期更当众志成城,砥砺前行。

下午在学院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吴斌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伟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

各位校友踊跃发言,称赞学院对于校友返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周密安排,使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各位校友都为学校翻天覆地的发展和丰硕的成绩感到震撼和骄傲,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愿学院发展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王乾坤教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与在座校友共同回忆了四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充分赞赏了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的进取拼搏和突出贡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的发展始终坚持以特色创优势,为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不懈奋斗;表达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离不开学校的持续帮助,学校和校友形成共建共享发展共同体的倡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短暂相聚之后,校友们又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但无论沧海桑田、斗转星移,学院永远是广大校友们的美好家园!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帕  瑞

                                    审核:陈伟 、黄瑾

                                    编审:陈安荠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