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返校

校友之家

2013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齐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10-09

102日下午,天美麻痘精品入囗13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重返校园,大家相聚在建筑馆302会议室,共叙同学情。

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简单介绍了毕业十年来自己的发展经历,之后陈伟副院长受同学们邀请致欢迎词,并向与会校友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院取得了很多重大教学和科研成果,为行业和区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院不仅有优良传统,还在引领行业进步,工程管理专业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设立了智能建造方向,同时开办智能建造微专业,为全校同学提供学习的机会。新的土木工程实验中心正在有序建设中,实验设备有华中区最大的反力墙,风洞实验室等,欢迎校友们所在单位共建共享。

牛玉玺老师作为同学们的辅导员,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面对这些自己参加工作后的第一届学生,牛老师对同学们都印象深刻,也十分感动大家能再次回到母校。牛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联系,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也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同学们也纷纷感慨学校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自己在工作中时刻秉持老师们的教导,每次提及母校心中都会充满自豪,自己在工作中要继续为母校争光。

返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胡珈祎

审核:陈  伟

编审:陈安荠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