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返校

校友之家

交通土建94级校友齐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10-07

102日,交通土建94级校友重返校园,参观了校史观和南湖新校区,在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东教216会议室举行25周年毕业座谈会,相聚马房山,共叙同学情。天美麻痘精品入囗陈伟副院长、刘沐宇教授、冯仲仁教授、姜增国教授、王雄江副教授、黄瑾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伟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天美麻痘精品入囗125周年来的发展历程。陈伟副院长指出学院可以提供国内一流的实验装置,与校友企业共建共享,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班主任杨保仓老师回忆到1994年大家第一次相聚于马房山,之后的15周年武汉毕业聚会、20周年无锡毕业聚会以及如今的25周年母校聚会,同学们一路成长在各行各业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作为班主任,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同学情,牢记母校情,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继续在自己的行业上发光发热。

校友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历程、人生感悟进行分享,一些校友提到在工作中经常会应用到学校老师们传授的知识,纷纷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到钦佩与感激。

刘沐宇教授为交通土建专业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1994年开创第一届交通土建专业,老师和同学们在探索中不断积累经验,一起进步,实践表明,当时的决策是正确的,是顺应时代需求的。冯仲仁教授为大家走向工作岗位之后不断克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成就点赞。姜增国教授用幽默诙谐的方式现场给学生一个个点名,让校友们顿时回到了课堂的感觉。

黄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校友办的工作范畴,表示全国各地都有当地的校友会,希望通过学校、学院的校友平台,帮助校友与当地的校友会取得联系,让每一位校友回到“校友之家”,以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下午5时,会议圆满结束,94级校友们在飞马广场合影留念。

供稿:高  昕

审核:陈  伟

编审:陈安荠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