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返校

校友之家

给排水8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29

623日下午,天美麻痘精品入囗89级给排水专业校友重返校园,在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东教216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相聚理工大,共叙同学情。

会议伊始,陈伟院长致欢迎词,并向与会校友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规划。接着播放了武汉理工大学最新的宣传短片。短片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通过精美的画面展现了校园的建筑景观、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和学生活动的场景,展现了学校的美丽环境和学生的生机与活力,还展示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果,包括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丰富的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体系等,以及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成果,包括国家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和行业合作等。

接着,姜应和教授介绍了给排水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我校给排水工程专业创办于1952年,并于1958年开始招收4年制本科生,是国内较早开设给排水工程专业的高校之一;于1984年获批市政工程专业硕士点,2003年获批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随着武汉理工大学的合并组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仍在持续发展壮大,现位居“2023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第14位,跻身A等行列。

随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所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校友们向学院领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特别是在凝聚校友力量、深挖潜力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实际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们都表示,会积极吸纳,共同探讨和解决相关问题。

最后,本次座谈会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从而有助于更好地推动给排水专业的发展。

供稿:黄  瑾

审核:陈  伟

编审:陈安荠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