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贯彻落实学校《武汉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321日下午,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万林波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数字赋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警示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

院党委书记谢文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秉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种得桃李满天下,心为上大育青禾”,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努力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师德涵养高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供稿:陈鸿峄 、刘龙浩

                                  摄影:陈鸿峄

审核:左  霜

编审:陈安荠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