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321日下午,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在西教合二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吴斌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上的有关精神,回顾了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七个方面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以改革创新的思路方法寻找攻坚克难的突破口,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捐赠奖励政策的宣传力度,学院特邀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万庆副处长就学校捐赠工作奖励相关政策、制度进行宣贯。他详细讲解了《中央高校捐赠配比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加深了老师们对捐赠工作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谢文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对标教育强国要求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确保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新高地建设质效双升》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当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贡献“理工力量”的“实干家”。

会上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供稿:任骊安 、刘向阳

                                    摄影:陈鸿峄

审核:左  霜

编审:陈安荠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