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院党委书记谢文峰一行赴海南科教园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8

35日至6日,由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党委书记谢文峰带队,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副院长范小春,天美麻痘精品入囗副院长徐东升、万林波,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天美麻痘精品入囗道桥系主任康俊涛,天美麻痘精品入囗行政办徐林老师一行6人赴海南科教园考察调研。其间,谢文峰书记一行走访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学区、入驻高校与企业,与师生进行座谈,给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此次调研是天美麻痘精品入囗针对海南专项研究生在科教园培养情况组织的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探讨最深的专题活动,双方在如何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土木工程学科的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并就建立更为协调一致的机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35日上午,谢文峰书记一行首先考察了学生学习、生活的活动场所,到实验室、教室、宿舍看望了部分天美麻痘精品入囗的学生,还到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展厅观看了入驻单位的成果展。在与科教园班子座谈会上,赵卫锋主任以“厚德博学海之南,追求卓越创辉煌”为题,全面介绍了科教园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阐述面对高质量发展遇到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如何施策的思考。谢文峰书记对科教园短短几年在人才培养、实验建设、科学研究、产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敬意,尤其是崖州湾科技城为海南专项研究生的培养提供如此优厚的条件感受深刻,学院将以更有力的方式支持科教园的工作,共同将学校在崖州湾建立的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更好、更具影响力。

谢文峰书记的行程中还安排了上门送党课的活动,为在崖的天美麻痘精品入囗的学生党员和要求进步的积极分子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他围绕“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优良传统”主题,从8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长期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开创新世界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天美麻痘精品入囗来访的领导及科教园的部分职工一同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学生座谈会上,谢文峰书记对同学们在崖州湾的学习和科研生活表达了关切,表示要为同学们与校本部的联系做好保障和服务。到会的学生代表报告了自己在科教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反映了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场的天美麻痘精品入囗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能立即解决的现场给出了办法,需要学院研究进一步落实的也给予了回应。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科教园学习的机会,在崖州湾展现武汉理工人的精神风貌,为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文峰书记一行在崖考察调研

谢文峰书记一行在公共实验平台合影

供稿:徐  林

编辑:陈安荠

审核:谢文峰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