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栏目导航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举办青年教师“飞马”沙龙第10期活动:“国基申请策略 专家深度解析”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116日下午15:00,天美麻痘精品入囗科研办在建筑馆108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飞马”沙龙第10期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罗忆副院长主持,活动主题为“国基申请策略 专家深度解析”,邀请谢伟平教授作国家基金申请策略的专题辅导,学院60余名教师到场参加。

谢伟平教授是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直致力于环境振动与噪声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具有丰富的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经验。谢教授从指南政策解读、项目选题要点、评审关注点、特别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对青年基金、面上基金申请给予了指导,并结合其往年基金申报书内容以及专家评审意见,为大家分享了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方法和技巧。

与会教师表示,谢教授的国家基金申请辅导,内容丰富,面面俱到,直击痛点,真实而深刻,对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真正体现了学院专家教授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帮助。

罗忆副院长对以谢伟平教授为代表的资深教授在学院科研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授为青年老师成长所给予的无私奉献,以及学院老师在科研工作中所展现的“老带新、传帮带”优良作风。同时,罗忆副院长号召学院广大教师高度重视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充分理解基金指南中的政策,利用寒假深度思考凝练科学问题,不断完善申报材料,实现自身科研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版权所有 天美麻痘精品入囗(中国)有限公司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